西尔维娅夫人

书山有路勤为径,学海无涯苦作舟。

高2021级战士

勇敢/颓/上进

霍格沃兹六年级在校生。

记录日常学习生活的号。

偶像与标杆:艾玛沃特森 丁宁 李子璇

今天第一次模拟体考结束,心情复杂emmm

立个flag(半期考目标)

单科

语文:120-125/150
数学:123/150
英语:137/150
物理:60/80
化学:57/70
政治:42/50
历史:43/50
体育:46/50

总分:618-635/750

排名:年级前200/总共1100人

体考考得并不好,跟上次的成绩一模一样,基本上无进步可言,若说有,那只能是跳绳进步了十多个,至于实心球,就无从得知成绩了。

这次是完全按照中考体考的标准和程序来的,设备也是很齐全,本来预估自己跳远至少可以180cm以上,但是可能因为状态不好或是其他因素,导致成绩只有175,跟上次一样。没有进步才是让人最失望的,也感觉很可惜。因为有一次体育课上自己跳出了190的水平qwq。

归根到底还是自己水平不够,但所幸时间还够,可以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来。以后要督促自己多练腰腹及腿部力量。我知道过程会很难,毕竟立定跳远这种项目还是需要先天一定的条件的。但是班主任Tina带过的学生的例子还是给了我很大希望与动力。那些哥哥姐姐真的是我的榜样。

跳绳说实话是比较满意的,没有断绳,速度也较快。但绝不可掉以轻心,要保持状态。


实心球第一次手滑了orz 慌死,第二次投后听到裁判说满分才放心了。旁边我们班的同学中有一位担心死我了233

做个汇总,希望下次有个对比。

第一次模拟体考成绩

实心球:  米/6.5m

跳远:175cm/203cm

跳绳:202个/185个


体考既然已经过去,那就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文化考试。这次的目标不能定得太大,因为毕竟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。这次政史理化完全是虚的,政史还剩好多没有背,理化漏洞百出orz如果成绩下来每科都有进步那我就心满意足了。

最担心的大概是语文,上次填错机读卡结果只有125分。这次语文老师出题,她说会很难,而且题型会很活,大概跟一中的难度差不多,议论文也是才接触的,套路并不熟悉,大概是为顺应中考语文改革吧。我想如果能上120就不错了。

(另外:做巴蜀第一次月考题真是长见识了:耿直=梗直=鲠直 emmm 好冷门)

数学倒是不太担心,大概已经摸透了学校的套路,最近模拟考也有进步!考试时要细心细心再信心。(不是错字)

英语按平常发挥就好,要耐心+细心+专注。

但愿这次总分能达到目标并且进前两百。还有很多要去改变,值得进步与为之奋斗,期中可期,未来可期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4)

©西尔维娅夫人 | Powered by LOFTER